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利弊主要體現在哪 時間:2018-09-04 11:13:36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可以快速讓胸部變大變得飽滿性感,這是美女們都知道的。但是,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也并不是完美無缺的,有利也有弊。那么,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利弊主要體現在哪呢?愛美的姑娘們,一起跟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對于一個追求美麗的美女來說,美女們都是希望自己的胸部飽滿挺拔,同時身材也要苗條性感。那么,胸部扁平而且身材脂肪堆積過剩,改善如何讓胸部變大變得飽滿堅挺呢?小編告訴各位美女們: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那么,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利弊主要體現在哪的相關知識吧! 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利弊主要體現在哪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好處 第一,可以在豐胸隆乳的同時,減掉身上某個部位的多余脂肪。 第二,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損傷相對假體豐胸隆乳要更小,術后沒有明顯疤痕。 第三,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材料源自自身的脂肪,材料的安全性比較高。 第四,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手感相對假體豐胸隆乳,更加柔軟真實。 第五,脂肪細胞在胸部內后,效果維持時間持久。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弊端 第六,可能需要多次注射脂肪細胞才能達到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注射次數越多,對胸部的損傷越大。 第七,豐胸隆乳效果受減肥因素影響比較大,并且隨著皮膚的衰老變化而減弱。 第八,脂肪細胞加工提純過程中容易受到空氣中的細菌感染(需要在無菌環境中進行)。 美女們,看來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的利弊之后,你們對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有一個直觀的了解了嗎?告訴大家,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技術較為先進,手術環境標準,醫生專業經驗豐富,一次豐胸隆乳即可成型,損傷更小,術后恢復速度更快,讓美女們可以快速擁有飽滿性感的美胸哦! 在后,溫馨提示:各位美女們想要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安全有足夠的保障,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做手術,有專業的醫生操作哦!點擊咨詢在線客服了解一下吧!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費用是多少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費用大概是3-6萬左右,如果在優惠期間,可能會更實惠,比如自體脂肪豐胸隆乳,2018.9.1-9.31,特價2600~~~ 下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好處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整形項目,它能夠為求美者打造逼真自然的性感胸部,所以受到愛美女性青睞。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桃園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新竹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光滑面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新竹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如果沒有大溝,我想象不出我的童年是啥模樣。 大溝是旬陽縣鎮趙灣鎮西北三十多里地,山旮旯雙臺村的一條小溪。雙臺顧名思義分為上下兩臺,上臺附近有山曰:五龍,山腰中有三塊巨石,天然圍成棚狀,木桶粗一股清流從棚口汩汩涌流,棚口外恰是一片坡地,那清流一昂頭便嘩嘩嘩向下臺方向奔走,不知多少年的沖刷,硬生生把五龍山沖出一條高溝深壑。雙臺雖小,可水資源豐富,每一個山凹土坑中都有清流冒出,每一股冒出的水都流淌成一條小溪,這么多溪流祖先們不知如何命名,就把五龍山這條最大的叫大溝,其他的都稱小溝,為了區分小溝,便在溝前加上附近人家的姓,比如張溝,王溝。 因為五龍山高坎縱橫,巨石林立,那水就十步一簾一小潭,百步一瀑一深潭。小潭有長方、橢圓、三角等各種不規則狀,潭水透亮澄澈,潭底有幾塊石頭,幾條太公(蚱蜢),幾只蝌蚪,只需瞄一眼就清楚。小潭邊傾斜著一塊接一塊鋪開的石頭成為村里人天然的搓衣板,不知為什么,從我會說話開始接收到的信息就把這稱為石皮,現在想來,大約應當叫石坡。 石坡和小潭是我們童年的游樂場,春秋時節,陽光溫暖,村里一群女孩子用竹籃提著家人的衣服,脫掉鞋子,在石坡上一字排開,把腳塞進略有點涼的溪水里,邊洗邊打鬧輕狂,你給我撩一把水,我給你灑一把洗衣粉泡泡,你說我是豬,我說她是狗,說著說著一紅臉就去身后的草坪摔幾跤,打幾架分個勝負,都是散養的小山羊,都是風吹雨打的假小子,打了就打了,摔了就摔了,疼了哭幾嗓子,罵幾句,嚎一聲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然后各自沉默著,狠狠地洗完衣服搭在樹梢灌木間。不等衣服晾干,大家又喜笑顏開,忘卻前塵云煙。最好是夏天,女孩們尋了滿滿一筐豬草后,趁著大中午無人,三個一群,兩個一伙,脫掉長衣長褲,悄悄鉆進有巨石當屏障的小潭間,在潭里像男孩子一樣練狗刨,比憋氣,打水仗,一邊擔心著怕來人,一邊又興奮地把自己比作七仙女,時而羞澀地低頭癡笑,時而又不管不顧地哈哈大笑,攪動得大溝魚兒似的扭來擺去。 深潭往往在高坎巨堎之下,遠處先看到一泓飛瀑,走近點才發現飛瀑下一汪幽深碧綠的深潭。大溝從雙臺流到趙灣具體有多少深潭從來沒有人探尋過,但在我們下臺子附近這一段有兩個特別深的潭,只要是雙臺人沒有不知道的。 兩個深潭分列在下臺人到趙灣街必經之路的上下側。上側的距路約二三十米,走在路上便可聽到轟隆轟隆略顯沉悶的水聲。這潭水到底多深不得而知,每天大人會叮囑一次“不許去”,說潭太深里面有妖怪。我們女生最怕妖怪,從來不敢,去它上方的石坡洗衣服時都會遠遠從坪上躲開。那些男孩子才不怕呢,時常搬石頭往潭里丟,要打走妖怪。聽老人講,有一年夏天忽然從水里竄出一條巨蟒,把幾個調皮男生嚇得魂飛魄散,其中一個還請陰陽先生叫了好幾天魂。從此這潭就成了傳說,巨蟒也被傳成了五龍之一的黑龍。另一個深潭在路下方百米左右連續石坡的下端,潭水到底有多深,到現在村里健在的老人也只會說,有幾竹竿深,到底幾竹竿,誰也不說,我們家更是不能問。 那時土地還沒有承包到戶,我似乎什么記憶也沒有,似乎又非常深刻,深刻得害怕去回憶。母親后來給我們講,那一天是星期日,我的那個叫愛葡的大姐剛剛12歲。和往常一樣她端著一大碗洋芋漿巴糊涂午飯,正要吃時忽然說:“媽,我特別想吃頓麥面饃!”母親一愣:“過幾天就是八月十五,咱們蒸純麥面饃”!大姐懂事的點了點頭。 飯后,母親趁著生產隊還沒上工,又抓緊時間坐到縫紉機前給左右鄰舍縫補衣服了。葡姐背著家中最大的挎籃向大溝邊的坡地走去,她一個人默默的尋滿了一籃豬草,聽到路上溝里棒槌聲聲,大姐把籃子放到大溝路邊,走上去洗了手,和幾個洗衣服的表嬸打了招呼,忽然說,我要到下邊石坡去一下,那兒有架五味子,我想給我媽摘幾個,她最喜歡了。其中一個表嬸大聲說:“那石坡下窩子深很,你細發點!”說完就低頭梆梆砸衣服了。母親說那年月,忙不完的農活,女人們家里家外都要干,洗衣服都是抽中午男人們打盹的時間,大家都爭分奪秒呢,都是命不怪誰…… 愛葡大姐真的去摘大溝長石坡邊的五味子了,只是,她的腳沒踩穩,一個趔趄就再也收不住了,一個跟頭接著一個跟頭,不停往下滾。一個表嬸回憶,當時她正在平臺樹梢上晾衣服,只聽啊啊啊連續大叫后,轟隆一聲悶響,她居然懵了,一時沒反應過來,等到幾分鐘后回過神來才回村拼命呼喊。 村里所有的人都到場了,他們扛來一捆長竹竿,清理雜草大樹,拼命阻止悲痛欲絕的要跳入深潭的母親,他們用盡所有方法終于找到了愛葡姐…… 我真的記不起愛葡姐長什么樣,若不刻意回想,我甚至想不起曾經還有一個姐姐叫愛葡。可我卻清晰記得有幾年,愛說愛笑愛唱的母親很沉默,沉默的常常抽父親留在家里的紙煙,常常面對家里成堆的麥子,蒸好的饃饃偷偷抹眼淚,記得母親讓我們把琴姐叫大姐。記得母親嚴令甚至責打我們不許往路下石坡多跨一步,就算最后溝邊那幾畝地幾畝林都分給我們了,我們依然從未到過那潭邊。母親的眼睛越來越模糊,以至于生命的后十年都沉浸在黑暗中! 十多年前,村里開山修路,公路從五龍山腹地穿行而過,修路的巨石滾落大溝,聽說那幾個深潭被填埋的差不多了,那條我們讀書、干活、出門日日離不開的小路也隨之荒蕪了。小村的老人故去的故去,中年人、青年人也一個個離開,原來熱鬧非凡的雙臺靜默的掉根針都有了回聲,愛葡姐的墳頭早已塌陷的無法辨認,就連母親也離開我們六年之久了。 大溝依然是大溝,清亮純凈,冬暖夏涼,滋潤、裹挾著雙臺的雨雪微塵,喜怒哀樂,留給雙臺人最后的念想。我想沿著大溝的方向,那些遠行人一定會尋找到彼此的足跡,會重新相聚和擁抱,比如我的母親和葡姐,她們定在一起微笑注視著我們……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小時候,魯北農村,過了臘月二十,便是家家戶戶炒年貨的時候了。 姥姥每年只炒三種年貨:花生、棒花和瓜子。 一進臘月,姥姥就曬好了上等的沙土,把它放在布口袋里。花生和玉米是生產隊分的,瓜子是姥姥在自家院里種的向日葵結的。 炒年貨這天,姥姥早就起床了。她先用細籮把沙土篩好,倒進大鐵鍋里,再把早已選好的芝麻桿用報紙引著。姥姥用毛巾罩上頭,開始分工了。媽媽負責燒火,我負責打下手,姥姥自己在鍋臺上炒年貨,掌握火候。 把沙土炒熱后,姥姥把花生倒進鍋里,開始輕輕翻動。幾分鐘后,聽到鍋內有時斷時續的噼啪聲,再過幾分鐘,噼啪聲稍稍密集些,又過了幾分鐘,花生熟了,可以出鍋了。出鍋后的花生,放在早已鋪好的報紙上,晾著。 “麻窩子,紅帳子,里面裝著白胖子。”頭上身上全是沙土的姥姥,邊翻 動下一鍋花生,邊讓我和妹妹猜迷語。“哈哈,我猜到了,是花生。”小小的我很為自己的聰明得意。 炒完三四鍋花生,晾好,我和妹妹每人分兩捧,寶貝般放進各自的衣兜里,剩余的被姥姥收在一個布口袋里,鎖進柜子。我和妹妹再也不會輕易得到。 接下來就是炒棒花了。把鐵鍋里的沙土燒熟后,姥姥把玉米粒倒進去,翻動一會兒,鍋里就有了噼啪噼啪的響聲。幾分鐘后,鍋里的玉米全部爆成花。姥姥把這些棒花用鐵笊籬撈出來,晾在簸籮里。媽媽說,這叫年花。 幾鍋棒花炒完,一個上午過去了。大小簸籮里裝滿了香噴噴的年花。姥姥和媽媽收拾完鍋臺上的沙土,再到院子里拍打頭上和身上。我和妹妹卻只顧了做個吃貨。 最后,姥姥在小鐵鍋里炒瓜子。炒瓜子不用沙土,倒在燒熱的鍋里,噼啪一陣響過,瓜子就出鍋了。 炒好的瓜子和棒花擺在桌子上,無論年前還是年后,任我和妹妹隨吃隨拿。可是,吃多了,胃里便翻江倒海地難受。于是,我們便想起了花生。姥姥耐不住我和妹妹的軟磨硬泡,不情愿地打開板柜,分兩次抓出兩小把花生,快速鎖上柜子,打發了我們。客人還沒到呢,姥姥是不能大方的。 年后,從初二開始,一撥兒又一撥兒的客人上門了。每來一撥兒客人,姥姥都會用一個碟子裝滿炒花生,熱心地勸客人吃。這時,我和妹妹便可以順理成章地愜意一次了。 年味兒越來越濃了,卻再也聞不到姥姥炒的年貨味兒。多想再回到那香 味兒繚繞的春節里,看一眼姥姥忙碌的身影。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一瞥驚鴻溫柔仙句 一、你要知道“懶”除了讓你長肉以外,還會讓你的生命墮落于安樂,最終被捆綁于貧窮。 二、這世界真是亂了套,說真話的人,像個小人。而說謊話的人,一本正經的像個君子。 三、沒有哪種物質的摳索,能成就你經濟的富庶;沒有哪種精神的吝嗇,能滋養你內心的快樂。那些走遠的時光,沒人能夠挽留,青春不過是一指流沙;那些記憶的忘卻,沒人能夠阻擋,蒼老亦僅是一截年華。 四、曾幾何時原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付出后,才發覺原來始終全是我一廂情愿。 五、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人在乎你發生了什么。關于你的將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六、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當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七、忽然感覺全部都是命定,聚也好散也罷,一切只能隨緣,我把自己交給了命運,今后是孤獨一生,還是重新開始,聽憑命運的安排。 八、安于現狀的我們,再也沒有感情可言了。 九、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不奮力直追,要不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絮絮叨叨的表決心或是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十、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過來說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卻說你這一點小事至于么。 十一、有的人會始終刻在記憶中的,即便忘了他的聲音,忘了他的笑容,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始終都不會改變的。 十二、我最大的自信就是自卑,自從遇見你后,連我最自信的自卑都不再那么自信了。 十三、沒人陪你走一生,因此你要適應孤單;沒人會幫你一生,因此你要始終拼搏。 十四、男人不必感覺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 十五、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十六、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十七、愛情,并不在伸手可得或不可得的地方,是期盼使它誕生,是言語使它存在,是信心使它不死。 十八、往后余生,愿我無堅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槍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遙快活。 十九、時光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覺,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二十、我向來擅長自我保護的方式是:一旦發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系。 二十一、女人的通病:什么都要追根究底,卻又受不了真相的刺激。 二十二、若要離去,別給我一個想念的理由;請堅強的離開,讓我的記憶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一個等待的借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地接納,故事已經結束,我茫然在過去和將來,卻執著于現在;那些紛紛飄落如秋葉般的記憶,始終匍匐于存留之間,終于,在秋葉落盡之時,我終于選擇忘卻。 二十三、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二十四、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一次次失望以后,忽然就想通了。時間會幫你攢夠失望,并告訴你不用謝。 二十五、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生,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全是天真的代價。 二十六、別整天說大話,沒有那金剛鉆就別攬那瓷器活,說話跟放屁似的,放屁還有味呢,你連味都沒有! 二十七、認清了很多人,卻不可以隨意揭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可以隨便翻臉。有時,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二十八、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他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全是錯 二十九、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掉該忘掉的。 三十、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溫柔暖心的仙句 1.想舉手投降,想拒絕成長,想永遠做個可愛的膽小鬼,被你保護在身后,把所有的愛都給我。 2.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悲劇上演,我卻依然遇到那么多美好,如果我不能保持善良,我怕辜負了這溫柔的時光。 3.也想像衣服一樣,曬一整天的太陽,和風捉迷藏,與藍天對話,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4.喜怒哀樂四個字,開始和結局都是好的。你瞧,喜樂已經占了一半,過程再艱辛,也可以熬過去的對不對? 5.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 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7.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8.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9.如果故事的最后,我們真的能夠在一起,晚點也沒有關系,我終究是相信好事多磨的。 10.在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的是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個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1.好像現在沒有了特別喜歡的人,也沒有了特別討厭的人,更沒有了特別要好的朋友。 12.有些東西懶得費口舌跟人解釋,有些話就算說出來也解決不了問題,有些事挑明了反而害人害己。 13.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么的不合適,也愿意牽你的手。 14.這世界沒有那么多的如果也許可能。那些辭藻不過是為我們的念念不忘,找一個可以慰藉自己的借口。 15.人就是這樣,總是一遍遍重溫傷口,然后沉溺其中,或喜或悲,反反復復讓自己不快。 16.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避免》 17.一個人突然聯系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系你了,也正常,你只是個備胎。 18.人生短短幾十年,當你覺得有事想不通時,那么就請告訴自己,你只是走錯路而已,退出來換條路就好了。當你覺得不公平時,請告訴自己,正因世上有各種不公平,才會讓你變強。真有什么過不去的了,那退一步就好。 溫柔的仙句 一、長大以后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只是成熟。 二、假如這一生你沒得罪過人,表明這一生你也沒干成過什么事。 三、不必太過在乎別人的目光,你只要記得,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著,你為的,是你自己。 四、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身上有錢不如身上有才,說的好聽不如做得好看,等著被人夸不如悶聲發大財,死要面子不如過得痛快,東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說,難以選擇不如隨便瞎選。五、生活就是要將你折騰的死去活來,你要做的就是咬緊牙堅持下去。 六、假如你每日給他一元錢,只要一天不給,他就會恨你。假如每日給他一個巴掌,只要一天不打,他就會感謝你。人性如此,生活如此。 七、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全部的獲得,一定要竭盡全力! 八、你的開心能夠讓喜歡你的人也開心,還能夠讓不爽你的人不高興,這樣一想你的開心太值錢了,你要多開心。 九、人生靠自己,生活需要努力。你若耕耘,就有獲得;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開,就有快樂。用純凈的目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態看得失,人生就是輕松的。 十、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這條路,只能一個人走下去,不管以什么樣的姿態。 十一、走不下去了也別硬撐,錢沒有了還能夠再賺,有時候真的不必太在意,發現身邊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在那樣一個角落里,有那樣的一個人也許在等你, 十二、實際上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實際上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實際上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實際上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十三、我真的很想對我喜歡的人這樣好。我不想想太多。就這樣,沿著時間的脈絡,日復一日的溫柔下來。 十四、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假如你付出了真誠,卻無法得到風度,那只能表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十五、世間的溫柔皆如干凈的云朵和你,全部的溫柔眷戀全是對你燦若星辰的喜歡。 十六、把委屈和眼淚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必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全部瞧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十七、即便你現在的生活再糟糕,也別忘記愛自己。 十八、和玩得來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和玩不來的人在一起玩,那種感覺就像加班啊。 十九、那些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夜晚,是不管怎樣堅持都回不到的過往。 二十、我這人,不做作,不偽裝,從來都很坦蕩,情緒都寫在臉上;不高興的時候,不愛說話,笑也勉強。愛的時候高燒,不愛的時候冰涼。 二十一、我看見人們并不在生活,卻只是在想法填飽肚子,盤算來,盤算去,而且把一輩子的光陰全花在這上面。 二十二、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需求越小,自由越多;奢華越少,舒適越多。 二十三、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二十四、人生沒什么好迷茫的,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 二十五、生活不總是這么糟糕,實際上一切都取決于你自己。 二十六、追逐陽光的人,總會獲得到滿滿的陽光;追逐快樂的人,也會獲得到愉悅。 二十七、不必讓昨日的沮喪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 二十八、在你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在你抑郁孤獨的時候,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賺大錢吃美食找新歡,別總懷念過去,過去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後可以運動嗎 彰化抽脂隆乳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高雄魔滴隆乳案例說明假體矽膠隆胸後會有多疼 高雄曼陀隆乳擠乳溝 員林水滴型豐胸案例說明

arrow
arrow

    e67f2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